Monday, February 25, 2008

Friends

我觉得我是一个不能没有朋友的人,我的喜怒哀乐全与我的朋友分享。可是,就在今天。。。我觉得我失去了一些好朋友。就因为一场误会。。。一方面,我很庆幸能认识他们。然而另一方面。。。我对整个事件感到很伤心。我现在很乱。。。乱得我不想说一句话,不想与任何人交谈。我不希望这件事让我失去任何朋友。。。如果这一切是因我而起,我向大家道歉。事情的结局不是我想要的。。。从前那个和睦共处的地方为何会变成现在这个互相猜疑的地方。我的心一下子变成了千万片,想要粘也粘不回去。。。我只想说。。。对不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事情往往并非我们想得那么惨。朋友之间的猜疑,只要有诚心和时间还是可以弥补的。如果这件事情是我猜想的事件,那其实我还认为你只是被人牵连吧了。

可能应为牵连你的是你好友,所以你没法看清楚别人为什么会有这样地反应,也无法接受说他做的事情有不对的意见。而且还可能认为它没错,甚至陪他一起错。

如果,你真的珍稀其他的朋友,那你就该认真地考虑远离他。不只是只有他才会支持你或听你诉苦。你还有很多姐妹们和朋友,如果你愿意相信她们。但是她们可能因为他而不愿意靠近。

我不敢说全部的人都同意,不过我知道至少还有我们几个还是希望你会回头不要再跟错朋友了。应为我们还是相信你和他不一样。有些误会,其实一句诚心的对不起就可以了。

这些话你看了可能会很讨厌,但是都是我们真心话。

- A few of 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人一生 怎么可能没有误会呢

我的人生 误会多到会淹死我
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熬过来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很孤单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多人 都是没法同时注重很多东西
常常在乎的东西太多 导致忽略很多其余的

很多人 只任性在不肯先开口
你要知道 你的抱歉 止于口中
他人的原谅 也闷在心里
或许一开口 得到的全是原谅

跨出 是永恒
止步 是结束

Anonymous said...

Don't blame everything on yourself. And you also no need to say sorry for them.

At the beginning, they are the one who started the jokes. Since they want to joke around, then they must able to take the jokes. And also if they all are mature enough to think, all this won't happen. So, it really not you want it to happen and it really not your fault. Cheer up!!!

Anonymous said...

msn me, call me if u want.

as long as is after office hour.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it is very easy to get the wrong perception of happiness.

Some happiness are only self inducing ones

Some happiness are like firework, started bright and faded fast

Sometimes you may think that the person is right while others think is wrong

All the brothers and sisters here will be willing to accept you back so long as you consider to keep a distance on the touchy issue.